Friday, March 11, 2011

地球生气了吗?

看着日本的一幕一幕的海啸画面,看着海水如何吞袭大地,真是很悲哀的一天。听说死伤人数的数目还不少,真的很惨,全世界的人也在为他们祷告,希望一切可以快点停息。到处的人都说2012要到了,到底明年世界末日真的会到来吗?各有各的说法,没有人懂到底会不会发生,大自然这奇妙的东西,怎么可能预测得到。可是我一直觉得最重要的是活好当下,明天会发生什么事都不懂了,更何况是明年呢。朋友问我说,那么2012真的会到来,你现在最想做什么事?我想了想,我说我想和我爱人和家人一起度过,什么物质享受,事业对我来说其实真的排在第三第四位,没有什么可以比我身边的人重要。我会尽我所能去爱我身边的人,无论生命还剩下多少,我只想珍惜每一刻的相聚,错过了就不会回来了,明白时间不能倒退,是我最深的领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